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

心里总有一种预感 2020只是开始

经济周期的轮回正在慢慢体现在一些细节事件上。

包括国安法。

包括黄鸭公司那事。


政娱果然不分家。

但郭嘉整顿娱乐圈我百分之八百支持。



这些人真的太过了。



虽然最近写的文都不能发出来。

但我觉得吧,要在偏激里面找平衡。


矫枉必须过正,

不过正矫不了枉。


只要大的出发点是好的,那么写文不方便这个事,我个人其实可以接受的。


而且我坚决反对任何娱乐符号郑智化。

后果太可怕了。

尽管这种事在西方是一种潮流,在中国粉丝文化也被官方借鉴。但是沉默的人未必没有自己的看法,沉默的人才是社会中的中坚力量。


孩子的未来很重要。

真的不能让娱乐圈那群流量带坏风气。

老阿姨就是这么保守。


没办法。



我欣赏细水长流的爱情,

正如我欣赏一个人和岁月做朋友,慢慢打磨自己的样子。人是很容易被环境影响的。自己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不偏激,理解包容自己的情绪,适当容纳别人的情绪我觉得挺重要。



可能我虽然是老阿姨,但是我还没有太多经历。有时候想法有点天真。最近接触到的同学让我发现,原来不同圈子的人想法差这么多。


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空虚和寂寞的影子。

他们看我何尝不是呢。


热度(6)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