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

【磊弋】姐夫.09

九.惊涛


罗云熙尴尬的站在那,四周的低语让他脸不知往哪搁。吴磊显然也意识到这把玩大了,张了张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杨超越看他俩这样,忽然觉得自己这个女二挺多余的,不但不上去帮忙还反而后退了一步。

“那个……”导演开了个口,把话题揽过去的同时也把部分注意力揽过去。但他也没想好该说什么,大家都看他把他给看慌了。

场面再次诡异的安静下来。

“杨导,我觉得罗云熙的建议也可以采纳。要不我们多拍一条,到时候看哪条好留哪条,您看可以吗?”


开口的是吴磊的亲姐吴悦,但这个人同时又是罗云熙的助理兼经济。以她的身份,确实很适合在这时开口,且这番话说的不偏不倚,让人找不出什么错来,那句‘可以吗?’,更是不动声色的把场面的控制权交还导演。


杨导心下一喜,当即指着吴悦说:“哎呀,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我也是这么想的,来,各部门准备,再拍一条!”


罗云熙感激的看了吴悦一眼,又瞪了吴磊一下,转身回到原位。‘卡擦卡’两下又把自己给锁回去了。

吴磊也知道自己刚才险些闯了祸。便老老实实的按照罗云熙的意思将这个场景又演了一遍。


可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哪是那么好收场的呢?


罗云熙吴磊片场的争执,经几个版本的口口相传,到了媒体报道上可就,精彩得多了。

在今日头条的剧本里,罗云熙与吴磊因为番位开撕,公然在片场唇枪舌战,连导演都劝不住。

在新浪微博上,则是杨超越红颜一笑,引得二位男主皆折腰。古人云红颜祸水诚不欺我。


而在某神秘的粉红色板块论坛,这二位的争执原因猜想,则多了几分旖旎。有的说,这吴磊其实啊,是爱慕人家罗云熙,求爱不成找了个理由在片场刁难他。

此番推论自然也是有证据的,这吴磊和罗云熙不是圈里公认的好基友吗?怎么好好的说翻脸就翻脸了,那定然是——


此处脑补三万字。


有的说,这吴磊是直的不能再直了。相反是罗云熙,本来就是个gay,连发现自己有根白头发也要花容失色怪叫好久。就这么个玻璃心的主,那自然就把吴磊对他的好哥们情谊,理解成了酱酱酿酿,这片场矫情起来惹的吴磊厌烦了,说了他几句,顿时就一朵小白花风中摇曳嘤嘤嘤闹着不拍了。


这个版本相对来说天马行空,但此时香蜜的预告片已经放出来了,片中刚好有这么一段罗云熙白衣素裹,抱膝落泪我见犹怜的镜头。


有了带入感,再回过头来看这段话又似乎有那么点意思。


罗云熙的粉不服啊,立马放话:明明是吴磊倒贴我家哥哥怎么现在又倒打一耙?啪啪啪啪啪,一大摞照片视频图文甩出来。


众人一看:哟,果然是这吴磊缠着你哥哥。


那三石弟弟的粉冷笑一声,你家爱豆举止衣品剧集公司就连助理都是从我爱豆那挖的,心里没有点AC数?还有脸说我家倒贴你家?上证据是吧,谁不会?


于是:

几次探班。

罗云熙助理疑云。

香蜜资源。

跟风撞衫。

签约吴磊工作室。


各种实锤铺天盖地的往帖子里砸。

一番洗版后围观路人恍然大悟:哦,原来这两人早有一腿,好配的两个男的,快把他们锁死!钥匙我吞了。


于是一个礼拜的撕逼洗粉洗出了一大堆CP粉,这结果也是让两家粉丝哭笑不得。


吴悦正在做罗云熙的舆情指数监控,这场暴风雨自然是一滴不拉的看在眼里。本来她也就有点腐女属性,再被这么一安利,简直都快要信以为真了。


不行!我是罗云熙经纪人呀!

我是身负使命的,我要有节操的!


想到这,吴悦决定去找罗云熙。这个点他应该就在酒店的房间里看台本或者是拉筋练基本功。一找一个准。


她决定苦口婆心的劝劝罗云熙。

自家弟弟那个脾气呢,她是清楚的很,猪队友带不动。但罗云熙看上去还挺聪明的,一点就通。


这腐向CP虽然成名快见效好,但动静太大惹来上面关照就不好了。听前辈说,前两个演了耽美剧的演员就被上头直接封杀。什么综艺正剧都不让参加,人气大滑坡。现在还没缓过劲来。


罗云熙,你可别重蹈覆辙了。

就算要倒你一个人倒去,别带着我弟啊!


她就这么一路想着一路碎碎念。一抬眼撞见了让她差点脑血栓的一幕。

从罗云熙房间里滚出来的吴磊;准确点说是衣衫不整从罗云熙房间滚出来的吴磊;更准确点说是,颈上还带着疑似抓痕的吴磊,衣衫不整的,从罗云熙房里滚出来。

吴悦站在七步远的地,看见倒在地上假装喊疼,对门求饶的老弟。觉得身上的血都要凉透了。


她头晕!

她脑袋疼!

她听不到吴磊回过神喊她姐!

这个世界太tm疯狂了!!!


她要静静



她扭头就走,不,就跑!


没给吴磊追上来的机会。估计那小子死乞白赖的躺人家门口指不定还不乐意追过来呢。

她把门反锁了,灯都关了把自己往床上这么一抛。整个人就陷进被子里了。


上帝啊!


佛祖啊!


大罗神仙玉皇大帝啊!


疯了吧都疯了吧都。




再说吴磊。

偷鸡不成蚀把米,或者赔了亲姐又折兵都挺适合他现在的状况的。要怪也怪他自己。那次片场争执以后总也放不下罗云熙。


既怕他乱想,又怕他不乱想。


这思前想后啊,就决定找个机会探探罗云熙的口风。没想到这一探,动静太大。差点擦枪走火。


本来一开始,与会气氛还好好的。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罗云熙重申:剧本里八个老婆是洛冰河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他将坚决拥护和贯彻这一立场,并希望和吴磊保持稳定良好的互动关系。

吴磊听取了罗云熙的发言,回顾并高度赞扬了二人的友谊。他指出,演员之所以可以得到这么高的社会地位和回报,主要得益于对剧本的深入理解和对角色复杂性的挖掘。

面对错综复杂的男主感情网,更应该实事求是,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而不能只是拘泥于剧本。

吴磊强调,他将支持与时俱进的改革,完善剧情逻辑,为人物言行作出合理诠释。同时,帮助罗云熙理解剧本,发掘人物多面性。

发展并加强与罗云熙的关系,缩短两人(伽位)间的距离。


一番交流下来,罗云熙成功炸了毛,指着吴磊问他究竟想怎样。


谈过恋爱的朋友们啊,都知道。

女朋友和你生气闹脾气挑你刺那是为了事吗?那是为了你的态度。人家需要的是你走上前,搂着她对她说:“乖,都是我的错。别生气了好不好?”


这吴磊啊,虽然没谈过恋爱,但狗粮也吃的不少,再加上以往片场众目睽睽下肉麻的台词也说得多了,当即就依葫芦画瓢来了一段。


这下罗云熙是想装也装不下去了。


他被哄的一阵羞一阵怒,脸色变了又变,堪比万花筒。其实吴磊的莫名举动早就引起了他的注意,但他总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没准是我想多了的心理打着哈哈就过去了。

拿下他姐后,眼瞅那臭小子跟醋坛子打翻了似的,满嘴泛酸,他这心下就有些不宁了。于是到了片场,拿捏起师尊的架子,动不动就板着个脸,不再让吴磊接近他。


吴磊虽是个老演员,但毕竟才18,小孩子心性总是有的。再加上他年少成名自负的很,罗云熙越是抗拒,他便越拿出势在必得的架势来,明里暗里小动作总有不少。


搞得罗云熙十分头疼。


他和吴磊不一样,他都30的人了,从芭蕾舞演员转型过来,八年了,好不容易有这样一个机会,自然把事业看得更重要些。

从前的经济公司不给力,他只能佛着,现在找对了路子,能有一些好的资源,当然让他跃跃欲试。可没想到这吴磊醉翁之意不在酒,狼崽子似的死死盯着他。


这让他陷入了退进两难的境地。


退吧,约都签了万一那小子心理阴暗给自己再来个八年冷冻期怎么办?演员的年华就这几年,熬过去再复出有谁理你?

进吧,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可一想到那小子虎视眈眈的眼神,罗云熙就忍不住菊花一紧。



谁想到签个经纪约还签成了卖身契了?!



罗云熙对他越矩的反应,是激烈的。

激烈却不激动。这就让吴磊暗自讶异了,这讶异在脑子里跑一圈,转过弯了,


酿成愤怒。


好啊,罗云熙!

沉淀了这么久,折磨了我这么久的一番表白,搞了半天您老原来全知道啊?看我急得上串下跳干吃飞醋很有意思是吧?还拿下我姐,还给我拍照片,逗我?!

那你和我姐算怎么回事?


你把我当什么了!


你把我姐当什么了?!


渣男!


负心汉!


陈世美!


BITCH!


此时吴磊早就已经忘了是谁先招惹得谁,一番表白不知怎么就变成了一场争执,一场争执不知怎么就变成了一通撕扯,一通撕扯不知怎么就变成了眼下这个局面。


吴磊的舌头伸进罗云熙嘴里的时候。

两个人身体都僵了一下。


罗云熙心想:完了。

吴磊心想:完就完了。


如果这是强吻,罗云熙也就算了,偏偏那小子手还不老实打蛇上棍似的缠上来想要做全套。锁骨上被他吸了好几个草莓,罗云熙觉得脑门一阵冒青烟这怕是要疯。

他不得不像个女人一样又推又撕,废了好大力气才把吴磊从自己身上扒下来,一脚踹出南天门。


门把一锁,罗云熙一夫当关抵在那。

眼下的他衣衫凌乱,如同从黑窑子里爬出来的良家妇女。他是怎么也想不到事情怎么就闹到了如此难看的一步!


吴磊和他做兄弟不好吗,非要……

非要——!!


他想不下去,他不敢想下去。


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从这扇门走出去,以后还怎么面对吴磊!怎么面对吴悦!怎么面对剧组大大小小那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


吴磊……!究竟在发什么疯啊!


他脑子里乱哄哄的。

有人在乱七八糟的拍门。他才不会开!他知道眼下能把门嗙出这种捉奸节奏的,也只有那个刚刚被他踢出去的登徒子了。


不开,打死也不开!


“云熙快开开门,我姐看到了!”



?!!!










热度(289)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