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σண♡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磊弋】姐夫.01

一.媒人



“看什么呢?我瞧瞧。”忽如其来一声响在身后炸开。吓得面前光看背影就好看的不行的小姐姐一激灵。某大明星名正言顺的把即将哐到地上的手机捞起来。


女孩子立马回头,唔...戴着黑口罩,只露出一双漂亮的大眼,忽略情绪还是赏心悦目的很。


“给我!”

“不给!”


大明星仗着身高优势,把手机举的高高的,直接点了播放键。


女孩跳了几下没够着,直接推了推快高自己一个头的大男孩,一转身就去收拾身后的行李去了。机场里响起了登机提醒,女孩把行李和包拿在手上,头也不回就往登机口走。


贵宾室的候机厅自然是没什么人的。

出来了可就不一样,有些粉丝会买同个班次的票一路跟机。跟的自然不是眼前漂亮的口罩美女了,而是……


女孩冷不丁停下脚,背后弟弟就撞了过来。

疼死了!


这人冒冒失失的,何时是个头。


“吴悦!”

“诶诶诶诶诶,在这呢。”


大明星伸出一指在女孩的脑门上点了又点。女孩叹了口气。这可真叫个没大没小。好歹也是姐姐,混得快连保姆都不如了。


“你……!你你你你....”大明星你了半天没你出来,憋红了脸,好半天才压低声音,凑到姐姐耳边挤出一句,“你还有这爱好呢?”


“我爱好多的是,我猜你不会想知道。”


“你!”



难得看弟弟被逼的话都说不好了,吴悦心里充满了愉悦的音符在耳朵边飘啊飘啊的。她就这么一路飘啊飘的,飘到了位置上坐下。


把舱门一关,那个刚刚脸憋的跟猴屁股似的大明星又缠了过来。

他命令到:“手机给我!”

“干嘛?你老几?”话还没说完,头上挨了个爆栗。

“给我,还没看完呢!”


这回换吴悦大笑了:“哟,您还有这爱好呢?”

“闭嘴!”



*


*


*


*


*


吴磊是个演员。


准确的说是个明星。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出门前前呼后拥,一大帮人围着跟看猴一样看他。挺不自在的。


吴磊就这么不自在了快二十年,也不打算出门自在自在找找刺激。娱乐圈里今个吸毒明天嫖娼后天3P打老婆,这些他也和普通人一样,拿个瓜在手上边吃边看。


要说有什么区别,大概就是隔着屏幕看和看现场的区别了。


比如现在,一旁同组的女星A就在和男星B眉来眼去情意浓浓、一场杀青宴,酒过三巡两人竟开始你推我搡起来,忽略两人对面桌各自的老公女友,这场面看起来倒也挺养眼的。


只是......


吴磊在中间一杵,总觉得自己发电量过大,一个明晃晃的大灯泡燃烧了自己也亮瞎了别人。连忙把最后一口果汁咕嘟咽下,慌不择路逃了出去。


在走廊里遇见几个围上来的服务员,应付完了觉得这样也不是办法,只好又跑到厕所去了。浇了两把水以后就无事可干了。


该死的吴悦今天不知跑哪去了,搞得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总不能一直呆在厕所吧?


就在这个时候。


门把手自己转了一下,有人进来了。吴磊仿佛看到了救星,抓住就问:“请问、外面散了吗?”


那人一抬头,吴磊就愣了一下。

触电一样手给缩回来了。


对面的男人反应过来了,连忙说:“还没呢,看他们的样子不知道搞到几点。你是吴磊吧,你姐没来接你吗?”


吴磊点了下头,觉得有点不对劲又问:“你知道我姐啊?”


对方笑了,笑起来确实是挺清秀的,脸比mv里还小。他说:“这...组里谁不知道啊?你要走了吗?”


吴磊点点头:“我明天要回去考试。”

吴磊说得回去,可不是出门下楼买包口香糖这种回去、那是打飞的至少三小时起步跨越大半个中国那种回去。


对面的人显然也是清楚的,又问:“那你可以开车吗?”


吴磊叹了口气,摇头说还没驾照呢。


于是稀里糊涂的,吴磊坐上了那人的车,又稀里糊涂的,跟着那人上了路。

要说起来这原本也算不得什么稀奇事,

演员这个行当,一个组一群人,明天一个组又一群人。可能今天你不认识的明天也就成了好朋友。昨天电视里见到他采访,今天那人就和你拍对手戏。


这本是没什么的。


可奇就奇在,两个素未合作的人,却在某段故事里连床都上了。想到这吴磊一下子笑出声来。对方看了他一眼,没多问。


吴磊清了清嗓子,瞥他一眼,一颗心蠢蠢欲动。他又想皮一下了。


“诶,你是不是叫罗弋?”

对方挺惊讶看了他一眼,点了下头。

吴磊嗯了一下,那种标志性的歪嘴笑又攀上嘴角:“其实我接这部剧,是为了你。”


对方手一抖,车在马路上滑出个s型。


吴磊整到人了,心里自然高兴,这才慢悠悠的吐出下半句早就想好的台词:“我姐挺喜欢你的。”


“哈?”


“不如,你和她交往吧?”


“……”






罗云熙做演员也有八年了。

可他虽是个30岁的演员,在吴磊面前却不敢称自己前辈。毕竟对面那个十八岁的小屁孩可是从两岁就进演艺圈,在这个行当里混了十六年的老演员了。


“我拍废的胶卷比你吃过的饭还多。”


十八岁的吴磊是绝对有资格对娱乐圈百分之八十的小鲜肉说这句话的。

从小帅到大,出了名的高情商会说话,观众缘又好的冒泡泡。

国民弟弟,年下小狼狗,当红小鲜肉,90后艺人收入榜前十,随便一个标签抛出来都足够别人羡慕嫉妒恨的了,对他来说却只是水到渠成。


罗云熙对这人其实挺仰慕的。

所以有机会可以进组向小……前辈学习,他也是满心期待。结果组太大了。两人压根没对手戏不说,这位吴前辈边背单词边拍戏还要忙着做采访和代言活动,整天那叫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在一部仙侠剧里混到男四。


这已经是罗云熙出道八年以来争取到的最好资源了。


可不用打听都知道,原来人吴前辈没时间做男一,百忙之中挑了个戏份不多的男二,还在海报上,被醒目的摆在最前面,资方对外高调宣称是吴磊是双男主之一。


看着宣传物料上挤在犄角旮旯里的自己:一身白衣,神色肃然。罗云熙笑得一脸欣慰。好歹终于在海报里混到个位置了,不容易啊。


如果这时候有人告诉罗云熙,吴磊是为了你才来接这部剧的。

罗云熙一定会笑笑,先看看手机锁屏,确认下是不是4月1号。


可是,说这话的人是吴磊本人。

这就让人笑不出来了。

不但笑不出来,他还觉得有点紧张。小心肝扑通扑通只想往外跳。


脑袋里冒出斗大四个字:您驴我呢?


可接下来吴磊说的更让他吐血了。


“我姐挺喜欢你的。”

“不如,你和她交往吧?”


“……?”


吴磊有个姐姐这是组里大家都知道的,罗云熙遇到过,一直戴着口罩,挺瘦的也不怎么爱说话。罗云熙仔细回忆了一下,竟然压根想不起来她摘下口罩的样子。


吴磊像是猜到他在想什么似的,从手机里选出一张照片,划给对方看:“这是我姐,很漂亮、性格也很温柔。娶她你不——哎唷!”

一个急刹。

吴磊往前一栽,又被安全带弹回来。


“……亏。”


罗云熙看了他一眼,吐了口气:“对不起啊...吴..那个,吴前辈我有点,信息量有点大我缕缕。”

车停在道旁,吴磊把眼转过去,看到那人触电似的缩回目光,抓了抓头发似乎真的是在缕缕。吴磊觉得他这样挺好玩的,发了条信息给老姐:

“你想不想要个男朋友?”

等了半天。


得,没回。


姐啊姐,这可怪不得我啊。

不否定就是默认嘛。既然你喜欢看,我就把人拐回来让你看个够可好?


吴磊又闷笑一声。

司机先生似乎缕够了,转过头说:“我还是挺...受宠若惊的。”


这是同意了?啧啧。


吴磊摆出一副迷人的笑容:“我姐长得像我,可好看。”

罗云熙不知道是该重点夸吴磊呢,还是夸他姐。又因为对方是前辈,只好保持微笑。把车先踩起来。


“诶!等等。”

“嗯?”

“加个微信啊。”











热度(5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