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

【磊弋】神雕侠侣



虽然说金庸所有的角色里我最喜欢的是郭靖。但是杨过这孩子确实招人疼。






我在构思这张图的时候是想弄出点90年代港式武侠风格的感觉,不知道是否能达到。





背后的文字是玉女心经口决。








实际上小龙女这个角色我到现在都没有遇到最满意的女演员,倒是罗云熙吓我一跳。我没看过香蜜,但是真的太像了。
小龙女并不面瘫,目前的演绎方式感觉都比起原著跑偏了。小龙女是个很豁达,看事情能够看到本质的人,心性也足够单纯执着,不然她练不了双手互搏。













如果一直没出现合适的龙女,这个龙男我也能接受,至少现阶段来说他给我的感觉最贴原著。
















ps:第二张图是昨天《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的大图,有需要就拿去。我的图都不做作者水印,能看上即是对我的鼓励,除了商用随便用。

热度(271)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