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

我粉的cp9012还能嗑到糖,fong了

2012年那会知道你啊。

到现在都9012了,我曾经觉得你俩就是属于“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的单相思cp。


但是到今天,我服了,我真的服了。

爱不足以形容你俩,人类间最伟大的感情,没有猜忌,没有怀疑,只有一次又一次超越梦想以后的坚定,和两肋插刀,拳拳相护的一片赤子之心。


我很庆幸和你生在同一个年代。

有信见证有你这样一个纯粹、热列、天真、专注的大男孩成长为男人,并在偶像的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个世界太多荒诞故事,但你的存在耀眼的像太阳一样。你让我更加喜欢这个世界,也更加相信爱了。


有人为你付出全部,但你值得。有人给你种下一棵树,但你回馈的,是一整片森林啊。

谢谢你。感恩2019。


还有,你的自传我一定买。


未来,我也希望成为一个像你母亲一样,能全心全意为子女付出的人。你的爸爸妈妈在我心里也很优秀,非常优秀,各种意义上的优秀,哈哈哈。


彩虹屁吹完了,谢谢你呀,boy。

❤️

热度(2)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