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禁转微博、豆瓣。超爱连赞,快来连赞我。( ´͈ ⌵ `͈ )σண♡

【赠: @莲雾星酋长 】

故事梗概:吴仁耀与陈保金是一对留守儿童。二人的父亲一个失踪一个死在了工地上。人生里的很长一段时间,保金和仁耀互相扶持走过。

但保金成绩比较好。高一时,因为父亲的死,保金不想念书了,冲去县里想找工头拼命,是仁耀拼死把他救出来。仁耀揍了保金一顿以后说:反正我也就那样了,我去打工,你念出来发达了我不也发达了。

保金含泪点头。

大一开始保金就通过奖学金和打工的钱自给自足了,甚至还经常给仁耀钱。但随着时间推移,情况变得越来越不对,仁耀开始主动向他借钱,借钱的次数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

保金质问仁耀,钱花哪去了?

耀告诉他,想要在老家盘一片矿区,几个人合伙的,能赚大钱。保金一开始不同意,但又怕吴仁耀被骗,就跟着入伙。随着生意的赚赔,吴仁耀的心性开始发生变化,动不动就大呼小叫,乃至动手打人。

保金劝说多次无果,怒而与阿耀拆伙。


后来他听说,阿耀发了大财,又过了几年。听说阿耀进了局子。

阿耀从牢里出来后,保金便再打听不到他的消息。


保金从工人一步一步自学,做到了一个996的销冠,虽然是社畜,可小有积蓄。保金换了份工作,钱比以前少些,终于得了空。

保金去寻了阿耀。可在他家门口,听见了孩子的哭声,保金手足无措,离开了去。


吴仁耀把好哥们的崽子打发走后,也想过要去找过保金,打了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可没打通,他想,也许是保金不想见自己吧。那天A市全市断电,保金心里出乎意料的烦闷。


又蹉跎了小半年,吴仁耀去到了A市,找到了保金所在的小区。敲开了那扇令他忐忑的门。可开门的是个叫徐峥的中年光头男人(不是

仁耀便在心里笑:好你个小子,还怕我和你借钱吗?

搬走也不说一声。


阿耀不知道自己找对了地,只是记反了楼层和门牌号,此时的保金和他,正在同一片小区下,呼吸着同一片空气。天色渐晚,保金在厨房被溅了一身水。心道:怪事,今天怎么眼皮老是跳。


保金出来散心,老远便看到被一群混混簇拥着的正在对瓶吹的阿耀。

阿耀也看见了他,心道:醉了真好,梦里什么都有。



保金穿着白T,摸了摸刚刮完胡子的下巴,

给耀压了被角。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