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


  •    

  • [自剪|有字幕1080P]


  •    

  • 道枝骏佑CUT(日剧:我的裙子去哪儿了)


  •  


 

https://pan.baidu.com/s/13rowtrUPNcdXlJMHc10rnw 提取码:899i

(2020年4月1日更新,如果后续失效可以私信我补链接)


 



 

【友情提示:女装部分在07-08的CUT中】


 

希望中剧能和日剧学习一下,不要动不动搞个几十集,


 

十集剪起CUT来会比较方便。


 



 

之后也会做磊枝的CP向剪辑哦,


 

道枝弟弟真的很可爱,难得我们磊磊可以年上一回,


 

甜甜又小清新的校园恋爱梗玩起来!~


 



 

我有看到有人下到没有字幕的版本,可惜是剪完了我才看到的,


 

所以很遗憾欸。提示一下下,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版本最好就去下更好的版本,


 

我这个虽然是CUT但是毕竟字幕影响镜头感比较多了,


 

对MV的画面影响还是有一定不利的。


 

 


 


热度(39)

© 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